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怎樣提高吸脂減肥的安全性?

怎樣提高吸脂減肥的安全性?

  關於吸脂減肥術,討論最多的話題都是圍繞吸脂減肥的安全方面展開的。深圳吸脂減肥專家指出,消費者一定要謹慎對待,不要被虛假廣告欺騙。

  吸脂減肥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才可能獲滿意的效果,故吸脂減肥術適用於體態整形。

  做抽脂手術必須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開約0.5到1.0厘米的傷口,然後將導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積的底層,再利用真空壓縮機把多余的脂肪抽出,這種手術方法稱為“干抽”。另一種方式是在麻醉後灌入水及藥物,讓抽脂部位的脂肪細胞膨脹起來,再插入吸管抽脂,這稱為“濕抽”。

  吸脂減肥專家提醒,個人的情況不同采取的方法也不同,但還是要遵循醫學規律,多次少抽為主,效果才會越來越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