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解答抽脂減肥的常見問題

解答抽脂減肥的常見問題

  肥胖的身軀,已非福氣的象征,它除了嚴重影響外在美之外,使您在外交、人際關系方面大打折扣之外,過度肥胖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可見,減少脂肪是何等重要,據專家介紹,目前在各類減肥方法中,醫療減肥方法抽脂手術是改善局部脂肪堆積比較有效的方法。

  如何改善肥胖的身軀呢?

  首要之務,當然要以減後果為目標。減重需要控制飲食(改善飲食的量與質),如施行“素食”、“減肥餐”,還有持之以恆的運動等。

  若要達到美麗、迷人的身材,那麼就要更進一步施行美體、塑身的計劃,才能達到心願。畢竟,身體上有很多部位容易貯存脂肪。如:上下腹部、兩側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以及小腿等。有很多人即使減肥的,但這些部位仍舊肥大、難看,這時可靠“抽脂手術”再造年輕、美麗的姿態。

  抽脂減肥痛嗎?

  “抽脂手術”系由上述部位,選擇較隱密的位置做幾個約0.5至1.5公分的小切口,將抽脂探針插入皮下脂肪組織,再將貯存的脂肪抽掉。在施行抽脂手術的過程中會打點滴,適度補充液體及營養能量,加上全身麻醉,所以“無痛”、“安全性高”。至於小部位的抽脂手術,也可以用局部麻醉的方式。

  抽脂減肥後需要多久才見效?

  一般而言,全身抽脂手術只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回家,一星期之後拆線,手術後則需穿塑身彈性衣。而三至六個月之後,即可呈現窈窕的身段了。

  抽脂減肥安全嗎?

  進行抽脂手術之後,是否會有明顯的疤痕或後遺症呢?事實上,抽脂手術僅僅在隱密處開幾個0.6至1.5公分的小切口。因此不易察覺,不至於影響美觀,而目前醫學上也看不出有何明顯的後遺症。只要您沒有長期慢性病或懷孕,都可以施行抽脂手術。

  抽脂減肥多少錢?

  目前抽脂手術的費用,依照部位、麻醉、住院方式之不同,當然會有所差異,但大都落在四至八萬元之間。另外,由於抽脂手術屬於美容手術的范疇,所以尚無任何保險給付。

  當然,必須提醒您的是,抽脂手術雖然人人可以做,但其主要意義在於“改善身材”,所以並不是減肥的唯一手段,若要長入維持美麗的身段絕對需要付出相當的代價——“耐心”“信心”“恆心”缺一不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