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立體吸脂術打造曲線美

立體吸脂術打造曲線美

  吸脂整形專家說:立體吸脂術不同於普通吸脂術,立體吸脂術,它是一種根據人體美學進行系統雕琢設計,特別針對女性的面部,臀、腰、臂、腿部纖瘦需求而設計,讓女性擁有“S”型性感身材。

  立體吸脂術是一種根據人體美學進行系統雕琢設計,特別針對女性的面部,臀、腰、臂、腿部纖瘦需求而設計,同時結合各部線條進行環向定位數字化精確化吸脂雕塑,配合內窺鏡技術進行精准定位吸取您腰部位的多余脂肪,經特殊處理,精選優制脂肪顆粒注入乳房,達到豐胸目的。然後根據人體黃金比例設計出數字化豐胸方案,同時利用人體黃金比例尺,根據身高、三圍、乳房間距等多項數據設計術後乳房形態和效果,手術中特有的防松垂技術,能同時實現隆胸、塑形瘦身和提升曲線美的三重功效。

  吸脂瘦臉,還您小臉美人

  專家介紹說:在整個吸脂手術的過程中,手術專家會事先結合受術者的面部特征,考慮哪些部位需要進行吸脂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然後在手術的實施當中,解決手術醫師的豐富臨床經驗在受術者臉部做出一個不太明顯的微創切口,然後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脂肪組織。

  吸脂術 找回性感身材的捷徑

  立體吸脂術不同於普通吸脂術,而是一種“全身型”立體吸脂瘦身技術,該技術根據人體美學進行系統雕琢設計,特別針對女性的面部,臀、腰、臂、腿部纖瘦需求而設計,同時結合各部線條進行環向定位量數字化精確化吸脂雕塑,具有科學減肥,永不反彈;定向吸脂,想瘦哪兒就瘦哪兒;均勻溶脂,皮膚光滑不留痕。讓女性擁有“S”型性感身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