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塑造性感小腰

吸脂塑造性感小腰


  “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唐代詩人白居易贊美女人細腰如楊柳之詩作流傳至今,但在減肥之風盛行的當下,小蠻腰卻被忽視了。

  腰圍不達標,忽視腰部減肥,這種所謂的減肥,其目的是“不純”的。

  腰圍的增粗直接或間接與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糖尿病等的發病成正比關系,腰圍越大,人越胖,發病的機會越高。比如,腰圍大於85厘米的和小於85厘米的相比,糖尿病的患病率要高三倍。而大於90厘米和小於70厘米的相比,糖尿病發病率可能會高出8.6倍。女性腰圍小於80厘米,男性小於90厘米是一個正常的腰圍標准。

  一、腰腹肥胖惹病損形象

  肥胖的產生是個復雜的問題。後天方面主要有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如生活不規律、不及時進餐、餓時猛進食、熬夜睡覺前吃東西、常吃高熱量食品等);吃的東西多,吸收也多,排洩出的少;吃的少,吸收的多,排洩出的更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不走動;缺乏體育鍛煉等原因。

  腰腹肥胖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從功能上說,生活不方便,一走動就氣喘吁吁,相當辛苦,而且易誘發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富貴病”。外觀上,大腹便便影響個人形象,如女性在夏季不太敢穿裙子就是一個問題。“因此,很多人來減肥”,聶主任說,減肥改善肥胖者的體形,外觀好看,增加人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改善功能,減輕身體負擔,減少心髒負荷,降低血壓,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二、肥胖者應吸脂及切除部分腰腹皮膚

  現在減肥的方法有針灸治療(如穴位減肥)、中藥減肥、減肥帶減肥、節食減肥等,聶主任認為雖然現在有多種減肥方法,但腰腹肥胖這種局部肥胖,公認的較為有效的方法是吸脂減肥。

  目前一些醫院使用的仍然是負壓的方法,但是因為損傷神經組織等缺點而不受好評。近年流行的韓式分層吸脂法,它不同於普通吸脂術,它是一種智能立體吸脂瘦身的技術。能夠自動避開血管,神經等組織,精確針對人體的任何部位進行多方位的定位吸脂、定向溶脂,吸脂後的肌膚更加嫩滑平整等。

  這樣可以避免有些人通過單純負壓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徹底的缺點。手術過程中,打上局部腫脹麻醉藥,在腰腹隱蔽的部位(如肚臍、腹側等)開個0.5-1厘米的小口,通過小管排出身體。手術需要時間則根據所抽脂肪量來決定,一般在1到3小時之間。

  對於非常肥胖、皮膚松弛的人,單純抽脂無法達到很好的塑形效果。針對這類人群就必須是抽脂和腹部整形相結合進行,也就是在抽脂的基礎上,切掉部分腰腹皮膚,手術創傷會比單純抽脂大,但塑形效果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