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無痛吸脂術 打造性感翹臀

臀部無痛吸脂術 打造性感翹臀

  擁有平坦小腹、緊致的腿部線條和性感翹臀,是每個女性追求的夢想,現在就讓無痛臀部吸脂術來幫你實現這個夢想。

  臀部無痛吸脂術 打造性感翹臀

  先來認識下,臀部吸脂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5mm的小口,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在恢復以後,臀部吸脂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會被看出。

  無痛臀部吸脂術的原理

  在局部充分注射膨脹麻醉液後,利用負壓吸引出局部皮下過多的脂肪,從而塑造一個完美的體形,達到瘦身的效果。無痛臀部的吸脂針對臀部脂肪沉積類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因成人期人體脂肪細胞數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細胞體積增大造成的,手術後使細胞數量減少,從而達到局部塑性的效果,同時不易出現反彈,是大家理想的瘦臀提臀選擇。

  無痛臀部吸脂術適合人群

  無痛臀部吸脂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的人群,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無痛臀部的吸脂後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對於塑造一個完美的臀型有很好的幫助。

  無痛臀部吸脂術的術後護理

  這種吸脂瘦臀的手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一種有效的無痛的臀部吸脂對身體沒有太大的損害。但是在術中應嚴格遵守無菌原則,防止出血,感染等並發症。接受手術前,一定要對醫療機構有很充分了解,選擇正規、技術先進的醫療機構方可確保手術成功,為了自己的身體安全,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選擇。

  無痛臀部吸脂術是可以減少臀部局部脂肪堆積的有效方法之一,它是目前一種美容外科新技術。通過實施無痛臀部吸脂術,可以讓女性的臀部可以更加的性感,身形可以更加的完美,但是無痛臀部的吸脂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選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