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豐臀前,看看自己是哪種臀形

豐臀前,看看自己是哪種臀形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擁有前凸後翹的完美臀型,但是豐臀運動是很多人都難以堅持的,如何才能省時省力高效改造自己的臀部呢?豐臀術能夠幫助女性朋友塑造完美臀型,讓你走到哪都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臀部形態的分類

  臀部的形態主要與脂肪的堆積情況和臀部的後翹情況有關。

  按臀部脂肪堆積情況,可以把臀部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標准型:整個臀部脂肪分布均勻、適中。

  桶腰型:臀部的脂肪在腰部分布很多,使腰和臀的曲線變小、變直,成桶狀。

  馬褲型:臀部周圍的脂肪向大轉子部位堆積,有“馬褲變形”之稱。

  後伸型:臀部脂肪在臀裂兩端,臀部向後伸展。

  按臀部後翹的情況可以分為三種類型:

  後翹型:臀部向後翹,腰臀曲線加大,屬美臀型。

  平直型:臀部與腰的曲線顯得平直。

  下垂型:有此臀者多系肥胖者,臀向下懸垂。

  豐臀的適應人群

  由於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陷,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

  豐臀的手術方法

  國外使用如同硅凝膠假體一樣的比乳房假體底盤大、高度低的扁平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將假體放置在皮下層,臀部肌肉的表面,假體四周有專門固定裝置固定於臀部肌肉表面,國內尚未開展此項目。而國內采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術也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因此更加適合東方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