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我選吸脂術來告別雙下巴

我選吸脂術來告別雙下巴

  如今不少美女,啥地方看著都養眼,但偏偏擁有一個圓圓的雙下巴;而另外一些女孩子,因生活水平提高,年紀輕輕就長出一個雙下巴,就像《西游記》中的如來佛。如何才能甩掉這難看的雙下巴呢?廣州吸脂減肥專家推薦用吸脂術。

  吸脂專家說,大多數人的雙下巴是由於頸部脂肪堆積所引起,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過度脂肪沉積則可形成雙下巴,並使頸部縮短,造成外形不美。目前祛除雙下巴最快速有效的當推抽脂術,抽脂術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祛除雙下巴。

  值得注意的是,下巴吸脂一次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升,皮膚過度松弛的求美者,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皮膚松弛,一般1-2年逐漸完全消除,遠期療效較好,不需再次抽吸,也不會反彈。

  打造動人心魄的尖下巴,吸脂值得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