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

  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為肥胖問題而煩惱,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腹部吸脂減肥。你是不是也在猶豫要不要進行手術整形呢?相信你在詳細了解了腹部吸脂手術的全過程,你就不會再猶豫了。

  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目前吸脂減肥術已成為世界上和我國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

  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近兩年還開展了以往認為不能進行手術的區域:顏面及頸部,此外胸部如乳房肥大吸脂法和對於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術。

  今天重點為大家介紹腹部吸脂手術,包括腹部吸脂手術過程、價格、減肥機構選擇等方面,希望能給有需要的朋友一些參考。

  腹部吸脂手術適合人群:體重相對正常,但腰腹部脂肪過多者。

  腹部抽脂減肥參考價格:5000元左右

  腹部吸脂手術全過程:

  (一)切口的選擇:切口的選擇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隱蔽,臀股區切口應在臀溝,腹部、髋部切口選擇應在臍部或恥骨聯合上方,小腿股內側可選擇在腘窩。體表原有的手術切口(如闌尾切口,剖腹產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長約 1 ~ 2cm ,以能插入吸管為適度,過長會影響負壓效果,並會遺留較長的切口瘢痕,影響美觀。

  (二)按設計切口切開皮膚、皮下組織,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層稍加分離,右手持吸頭把柄將吸頭插入抽吸部位,然後開動電動吸引器,使負壓達到 66.5 ~ 93.1kPa ( 500 ~ 700mmHg )即可按照標記的范圍進行拉鋸式刮吸。操作時吸頭側孔一般朝向深面或側面,左手撫摸抽吸部位的皮膚表面或將吸管連同皮下脂肪一並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吸量。

  此時可通過透明的連接管看到淺黃色的脂肪組織被吸出,隨著手術進行抽出物可逐漸變為帶有少量血液的紅色,直至近全血樣的紫紅色,此時該部位應停止抽吸,在沒有負壓的情況下將吸頭拔出。如此以切口為中心,呈放射狀進行隧道式抽吸。如抽吸范圍較大,可采用數個小切口,使經各切口所抽吸的隧道交叉,殘留的皮下組織呈蜂窩狀,這樣既可減少出血,又減輕術後皮膚表面呈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每個抽吸隧道的寬度約 3 ~ 5cm ,隧道間距 1 ~ 2cm 不等。寬度和間距應根據肥胖程度和脂肪堆積的面積而定。在相對禁區內、隧道的寬度要相應縮窄,間距加寬。尤其在腹壁正中兩側的禁區內不要做縱向抽吸,下腹部不要沿腹股溝韌帶抽吸,以減少對主要皮支血管的損傷。輕度肥胖者盡量不在相對禁區內做抽吸。

  (三)引流:手術操作完畢後,即刻根據抽吸面積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數根硅膠管以便術後連接負壓引流瓶引流。

  (四)包扎:切口以無菌紗布覆蓋,無菌棉墊或海棉均勻置放在整個抽吸部位表面,外罩以專用彈力加壓服或彈力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