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腋毛十八般武器 教你夏季如何脫腋毛

脫腋毛十八般武器 教你夏季如何脫腋毛

 

  冰點腋下脫毛

  冰點腋下脫毛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毛囊和毛干中富含黑色素,激光能夠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破壞周圍毛囊組織,將毛發去除。

  冰點腋下脫毛適合所有毛發類型,對於腋下的所有膚質均適用,而且整過治療過程不會產生痛感,非常安全。

  脫毛膏脫腋毛

  首先要清潔腋下,將脫毛膏均勻塗抹在腋下,數分鐘之後,用紙巾等柔軟物輕輕擦拭,再用溫水清潔。用脫毛膏脫毛,能夠使大面積的毛發脫落,而且較快無痛苦,但是效果是暫時性的,幾天之後毛發變會長出來。而且,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對皮膚有刺激的作用,而腋下的皮膚較為薄嫩、敏感,頻繁的使用脫毛膏容易導致細菌感染或者腋下發炎。

  用剃刀剃除

  首先在腋下抹上一些潤膚乳,然後用剃刀仔細剃除腋毛。注意剃除腋毛的剃刀切莫過於鋒利,否則容易造成皮膚的破損。用剃刀剃除腋毛,方法簡單安全,但是效果不持久,幾天之後,腋毛會再次長出,而且長出的毛發回比之前的要粗和黑。

  因為夏季天氣炎熱,腋下又是較為容易出汗的地方,在脫毛後,應該要特別注意腋下的衛生,要維持腋下的干爽。因為缺少毛發的保護,腋下容易受細菌感染,而汗多易滋生細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