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惱人黃褐斑 三種方法輕松“下斑”

惱人黃褐斑 三種方法輕松“下斑”

  下面我們就看看這三種去黃褐斑的方法效果對比。

  一、中藥祛除黃褐斑效果:

  根本上說,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要想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

  中藥針對這些原因達到祛除黃褐斑效果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中藥調理,通過化淤通絡、改善循環,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

  雖然影響斑點的因素包括紫外線照射強度、電腦輻射、環境污染、化妝品使用不當、遺傳、以及各種因素引起的內分泌失調,但是歸根結底這些因素都將通過影響絡氨酸酶或自由基的活性來影響皮膚表面的黑色沉積和轉移,由此可見,要想根本祛斑就必要中斷斑點形成鏈條,深層瓦解黑色素。

  但這種方式,起效比較慢,需要長期調理,並非求美者們的最佳選擇。

  二、激光祛除黃褐斑效果:

  激光祛除黃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

惱人黃褐斑 三種方法輕松“下斑”

  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徹底消失。激光祛除黃褐斑效果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並有嫩膚作用,是目前祛除黃褐斑最理想的方法。

  三、彩光祛除黃褐斑效果:

  彩光祛除黃褐斑,是利用寬光譜直接作用於肌膚表層,祛除面部黃褐斑,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經過彩光嫩膚治療後,面部雀斑、黃褐斑很快消退。治療過程輕松舒適,在去除斑痕的同時,做了一次徹底的皮膚護理。

  彩光祛斑嫩膚作為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

  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是目前祛除黃褐斑的新方法,祛除黃褐斑效果明顯,是您理想的選擇。

  不論您選擇的是哪一種方法,最關鍵的都是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祛斑的安全以及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