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吸脂和小肚腩說byebye

腹部吸脂和小肚腩說byebye

  腹部出現小肚腩隆起,腰圍增粗變形,這些都是發胖的表現。大多數人首先會想加強運動,調理飲食(甚至絕食),改變生活中的壞習慣,服用減肥藥物等等。事實上,經過這千方百計的折騰之後,真正能取得成效的人少之甚少。而且,時間一長,生活習慣還都恢復原樣,身材便會發生急速反彈,讓人洩氣又灰心。

  怎麼辦呢?有什麼辦法能讓減肥成為勞永逸的事情,相信了解整形美容的朋友肯定會想到它——吸脂減肥術!

  腹部吸脂減肥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來去除掉腰腹部的多余的脂肪。是一種確實有效又快速的減肥方法。脂肪抽吸的方法種類有很多,但最終都得靠一根針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很細,時間長了基本看不出被針刺過的蹤跡,這種減肥方法比起經過加強鍛煉、調理飲食、藥物減肥等方法更有效而且不易復發反彈。

  由於成年人體內的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恆定不變的。普通的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這也是普通減肥法易復發的緣由。而通過腹部吸脂手術辦法,通過減少細胞數量來改變身材,即使以後不十分經常活動,飲食和生活習慣不佳,也不會導致過度肥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