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針對肥胖處的吸脂

針對肥胖處的吸脂

  還在用盡力氣,從節食到運動,無所不試的用盡一切減肥的招數嗎?據調查發現,嘗試傳統瘦身術減肥下來的女性,反彈率高達85%,而且,減肥後氣色驚人的憔悴。整個人有一種病態的美感。雖然在“骨干美”的時代裡,病態美也是一種時尚追求,殊不知當今連T台上都已經將這種美態淘汰出局了。所以,我們需要更健康,更有活力的最佳減肥法。而360度環形聚能吸脂術,就是一種利用高科技手段可以輕松達到局部瘦身效果,有效安全無反彈的瘦身技術。

  針對性吸脂項目之一:面部吸脂

  今天的女性,不僅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清新秀麗的臉。東方女性面部皮下脂肪較多,常在頰部沉積,進行面部吸脂術可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在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面部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很好,因為面部脂肪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手術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手術通常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協商而定。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

  針對性吸脂項目之二:腰部吸脂

  女人腰部的線條很重要,是連接胸部及臀部構成S曲線的關鍵。360度環形聚能吸脂的原理是在電腦控制下,產生和皮下脂肪一樣的固有頻率,可以震碎脂肪細胞,轉變為液態,而不損傷神經和血管。與傳統的皮下伸入法相比,更有效的保護了血管和神經系統,運用負壓原理吸出液化的脂肪細胞。手術安全、方便,達到塑身減肥的作用,腹部吸脂後腰圍能減小4~5cm,理想術後可達到8cm左右。

  針對性吸脂項目之三:下巴吸脂

  雙下巴的人,看上去好像有兩個下巴,這主要是由於頸部脂肪過多造成的。而且一般還會伴有頸部皮下脂肪的增多。這恰好符合脂肪抽吸術的標准。所以,求美者可以用脂肪抽吸術來解決掉雙下巴問題。

  手術方法:首先是尋找切口,一般是在頸部下方,為了避免手術過程中出現異常,患者在手術前應用冠狀磁共振進行檢查,以清楚各層次的脂肪所在的位置。由於淺測脂肪層有頸前靜脈和頸外靜脈,所以在測試淺層吸脂的時候應注意不要傷及血管。

  針對性吸脂項目的適用人群:主要適合局部減肥,或者全身脂肪堆積較明顯的人群,部位一般為腰部、臀部、大腿、上臂等。

  手術時間一般一個部位僅需半小時。術後不留疤痕,最大滿足美觀感,15天以後逐漸消腫,但需穿緊身衣3個月來維持手術效果。

  以上介紹的是針對某些身體部位的吸脂術式。其實,吸脂術可以達到局部瘦身效果的還有很多部位,苦於減肥無方的求美者不妨親身體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