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全腹壁成形的詳細介紹

全腹壁成形的詳細介紹

  全腹壁整形術的主要過程概括說是如下一個過程:

  皮膚切除——將松弛的腹直肌前鞘折疊——臍移到新的位置。

  全腹壁整形術近幾年來隨著技術不斷地成熟和發展,主要包括了吸脂輔助腹壁成形手術、腹部側位緊縮和處理腹外斜肌筋膜以整形腰部三各部分,全腹壁成形術一般采用的是全身麻或硬膜外麻醉的麻醉方式。

  全腹壁成形術的皮膚切除過程主要是去除多余的脂肪以便進行接下來的手術過程。

  在切口的選擇上,通常要求患者采取站立位,規劃出切口線。全腹壁成形術大多采用的是下腹部呈w形狀的切口,具體說來就是以陰毛區上緣正中做為w型的頂點部分,經腹股溝韌帶向兩側外部延伸,最後W形的兩臂要位於髂嵴上。皮瓣分離的過程是要首先將肚臍與腹部皮膚切離,而後經下腹部切口通過腹直肌前鞘的表面向上分離出裙樣皮瓣,直至兩側肋弓和劍突,在這個過程中要在腹直肌鞘膜表面保留少許結締組織,這樣有利於淋巴液回流,避免術後不必要的麻煩。最後將多余皮膚切除、臍孔移位後加壓包扎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