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醫療方法如何調整發際線?

醫療方法如何調整發際線?

  愛美的你是否還在為發際過高或過低煩惱?據美容專家介紹,如今的醫療技術可以幫助你調整出最適合你的漂亮發際線。

  發際線過高的兩種傳統矯正方法:

  方法一:在發際緣的額部設計下移的切口線,切除發際前額部1.5cm皮膚,然後在頭頂部帽狀腱膜下分離,徹底止血,在無張力下縫合。

  方法二:在發際前的額部設計新的發際線。然後采用單株植毛發或柱狀植毛發術。植毛發可分幾期進行,頭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區。這種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時間拖延較長。

  發際線過低的兩種傳統矯正方法:

  方法一:在發際內設計上移的距離。在局麻下切除發際側頭皮1.5cm.分離額部及頭皮兩側皮膚,在無張力下縫合。

  方法二:畫出發際內提升設計線。然後沿設計線切開頭皮。在切口近端分離出頭皮毛囊層,然後用剪刀或電刀將近側毛囊均予以破壞,止血後原位縫合。術後近端毛發脫落。

  復合彩光脫毛避免了傳統開發際線的皮肉之苦,讓您輕松擁有美麗的發際,遮蓋臉型的不完美,真正“從頭做起”。復合彩光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光子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毛發和毛球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導給毛囊,產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毛囊受到破壞,從而達到永久的效果。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以下幾種:

  1、脫毛膏和脫毛露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

  效果:可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但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2、電療脫毛使用方法:除毛之前打麻藥,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時間。

  效果: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得不夠徹底,而再次長出。

  3、復合彩光脫毛原理:毛囊中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

  效果:100%的毛發因毛囊被破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不傷皮膚,不影響排汗及皮脂分泌。

  適應部位:唇毛、腋毛、發際線、比基尼毛、四肢體毛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