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想要簡單瘦身的小伙伴們注意了!抽脂減肥的副作用全掌握!

想要簡單瘦身的小伙伴們注意了!抽脂減肥的副作用全掌握!

  抽脂減肥的副作用有哪些?對於想要纖細身材的人來說可謂是一個十分關注的問題。在各種飲食運動都減肥效果不顯著的情況下,不少人現在都想通過吸脂減肥去改變自己的身段,塑造自己的體型,那麼這一項熱門的減肥整形手術,其安全性如何?會有什麼副作用產生嗎?下面一起來和小編了解一下。

想要簡單瘦身的小伙伴們注意了!抽脂減肥的副作用全掌握!

  吸脂減肥手術已經運用了幾十年了,此間,醫學家們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低了20-30倍。談到內分泌,由於吸脂減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嚴重,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來有便秘,術後大便暢通了。專家肯定,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還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

  吸脂術常見的副作用:

  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和抽脂的技術有關,抽取過多與太少都會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皮下脂肪應預留0.5公分厚左右,如此抽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腫的時間也較快。

  脂肪栓塞的形成雖然發生的比率不大,但是醫師必須保持高度的警覺心,如果患者出現呼吸急促,心悸、發燒、甚至意識不清時,應即刻查明原因,展開治療。脂肪栓塞的預防性措施包括適當的體液補充、手術後早日下床活動等。

想要簡單瘦身的小伙伴們注意了!抽脂減肥的副作用全掌握!

  注意事項:

  1、實施抽脂手術的患者一定要咨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透過術前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2、一次抽吸的量不能過多。抽脂時間應避開婦女的經期。手術前兩周內應禁服阿斯匹林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瘀血,使含鐵血黃素沉積造成皮膚色素沉著。

  3、臀線的保持以及某些特殊部位的脂肪是不可隨便抽取的,以免造成了術後的塌陷。

  4、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隨意節食,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才是維持健康和保持身材的長久之計。

  抽脂減肥的副作用有哪些,每個人的體質都有所不同,如果愛美者想要進行這一項整形手術,就必須對這項手術了解清楚,包括醫院的選擇,醫生的素質,以及術後的護理等問題都知道透徹才去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