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小腿吸脂打造腿部完美曲線

小腿吸脂打造腿部完美曲線

  可能一些想要減肥並且嘗試減肥的女性都知道,小腿是比較難減肥的一個部位,無論是節食、運動還是藥物,堅持不斷,可還是有很多人的粗腿沒有一點改變,如今,可以通過吸脂減肥來達到瘦腿的目的。

  專家建議瘦小腿之前,不要盲目,要知道自己小腿粗的真正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有些人天生骨骼粗壯,骨骼過大導致的小腿過粗,是沒辦法解決的;還有些人是由於長期的鍛煉導致小腿發達,令腿看上去很粗;另外一些則是由於脂肪過多引起的小腿很粗,這也是令大多數求美者煩惱的原因之一。

  醫生一般會在吸脂瘦小腿手術前應該詳細解釋手術後形態改善的程度如何和可能出現的問題,以及和手術者良好的溝通,才能取得較好的瘦小腿效果。吸脂瘦小腿應多加注意,因為小腿是女性經常暴露的部位,其形態美觀與否較為重要,肥胖寬大的膝部對女性的心理影響較大,瘦小腿手術後滿意率較其他部低,其原因一是患者的期望較高,二是瘦小腿手術後效果與其他部位相比不顯著。

  因此,在手術前應與醫生好好溝通,並聽從醫生講解手術後形態改善的程度和可能出現並發症的問題,才能取得較好的瘦小腿效果。吸脂瘦小腿要求醫生具有精湛的技術。該部位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掐持試驗不易判斷其厚度,抽吸困難,操作者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才能取得滿意的瘦小腿效果,同時應避免跟腱、隱靜脈、胫後動脈和神經的損傷。

  環形抽吸瘦小腿要求皮膚要平整光滑,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整形專家介紹,小腿粗在年輕女性中很常見,但並不是所有的小腿都可以通過吸脂來達到瘦的目的,愛美人士可以自己檢驗一下,如果自己繃緊小腿時,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是因為小腿的肌肉發達,而皮下脂肪不多,是不適合小腿吸脂的,如果繃緊小腿時,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是因為小腿的脂肪很多,通過吸脂減肥,是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