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斑知識: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

激光祛斑知識: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

  1、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利用的是光熱效用理論,說簡單點就是用不同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集中在皮膚瑕疵處,用高強度的輻射能量作用於色素顆粒上,將瑕疵斑點直接汽化,再通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這樣不會影響周圍的皮膚,當色素慢慢地被身體吸收後,皮膚的顏色就會變淡了,所以這樣才可以令我們臉上的色斑等斑點消褪,使肌膚重現無暇透白。所以說激光祛斑的效果十分迅速而且明顯,臉部斑點過多、影響美觀的人很合適。

  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呢?

  1、灼傷皮膚

  皮膚對激光的承受力是有限的,如果在治療中使用的激光能量太大的話,勢必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最常見的就是皮膚的灼傷,或出現紅腫或水疱,甚至有些會灼傷表皮組織,損害嚴重。

激光祛斑知識: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

  2、留下疤痕

  激光祛斑要求的是極高的准確性定位,對於治療的面積大小和深度都要嚴格地把握,一般來說,留下疤痕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可是也不排除操作不當造成的位置偏差或者其它因素把握偏差,造成傷痕,一旦出現這種問題應該及時治療,避免留下疤痕。

  3、色素沉著

  有個別膚質會對激光的刺激形成應急反應,造成術後色素沉積的現象,導致肌膚的色澤更深了,不過有時候這種現象會在術後2~3個月自行消失,所以在選擇激光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治療,為自己的安全著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