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整形,變身小腰精

腹部整形,變身小腰精

  中華醫學會北京整形外科分會原秘書長谷斌教授解釋說,人的腹壁大致可分為皮膚、脂肪、腹壁肌肉和腹膜四層。

  女性在妊娠期腹部的擴張並不僅僅只限於皮膚和脂肪,還包括腹壁肌肉和腹膜。女性妊娠期間出現腹壁妊娠紋就是因為皮膚的彈力纖維出現斷裂。

  皮膚彈力纖維斷裂後是不能自行愈合的,皮膚的彈性大不如前,因此腹腔內的髒器也向外膨隆。由此形成了妊娠後很常見的體型變化:下腹部尤其肥胖,腰圍增粗,行走時步態沉重。

  腹壁整形術成功的肖女士形容術前狀態說:“看起來就像青蛙的肚子,腰圍從2尺變成2尺8,胸也沒了,腰也沒了,屁股也沒了,坐著的時候肚子出現兩個鼓包,彎腰都費勁。”

  谷斌教授表示,腹壁的這種變化在做媽媽的女性中非常常見,只不過程度有所不同罷了。這種情況,希望通過減肥藥和健身運動來減少腹壁的脂肪是不太可能的,況且,腹部的這種形態並不僅僅是脂肪堆積造成的。

  為什麼腹壁整形是肚子減肥、收細腰圍的最好方法?

  谷斌教授解釋說,腹壁整形術,也直觀的被稱為縮小肚子的方法,就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去除多余的脂肪、皮膚,並恢復腹部皮膚、肌肉的緊張度,使腹部肥胖的人重新擁有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腹壁整形術被稱為:“讓現代媽媽重新幸福起來的手術方法。”

  谷斌教授表示,從臨床的效果上看,無論是從恢復正常的體型、生理功能還是使求美者重獲自信,腹壁整形可以說是針對腹壁松弛的一個較理想又全方位的手術方法。

  這是因為腹壁整形不僅僅是去除多余的脂肪,還針對性的去除多余的皮膚,將分裂的腹直肌重新縫合復位,還需要恢復腰部肌肉的緊張度,減小腰圍,提升下垂松弛的臀部,這是全身性的塑形。

  這一系列術式都是在術前精細設計後,在層流手術室內無痛的狀態下進行。根據患者身體狀況,10天左右即可恢復。形容自己是“青蛙肚子”的肖女士術後表示:“不僅肚子縮小了,腰圍變細了,皮膚變得光滑了很多。胸部和臀部雖然沒做手術矯正,但肚子上的肉沒有了,也變得凹凸有致了。整個人都覺得輕松了不少。”

  “生孩子前,我的腰圍只有1尺9左右,身材窈窕的我是眾人羨慕的對象,有了寶寶以後,腰圍一下變成了2尺5……”不少年輕媽媽都有這樣的感慨。“要孩子”與“保身材”之間,真的這麼難嗎?

  中華醫學會北京整形外科分會原秘書長谷斌教授表示,生孩子確實對女性的體型有重大影響,尤其是肚子的變化最為明顯。現在有了腹壁整形術後,媽媽可以有可愛的寶寶,也可以有窈窕的身材。

  腹壁整形術的吸引力還不僅僅來自瘦身塑形。

  “我肚子上本來有一條剖腹產疤痕,一開始我擔心會再留下一條疤痕。但是,你看,原來那條很大的疤痕隨著多余的皮膚一起被切掉了,只有這條很細很隱蔽的疤痕。今年夏天我又可以穿漂亮泳衣去游泳了。”肖女士說。

  谷斌教授表示,一些人選擇腹壁整形術,除了縮小肚子,塑造形體,還為了修整外傷、手術後留下的腹部疤痕,尤其是剖腹產留下的疤痕。有的女性剖腹產後,疤痕沒有得到恰當的處理,導致疤痕增生變大,甚至影響到內髒。這種情況下可以將增生的疤痕切除,再運用美容整形專用高分子線,進行精細對位縫合,使疤痕變成線形的,細小隱蔽。

  “大肚子”增加死亡率

  肥胖已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熱門話題。醫學研究表明,肥胖者的平均壽命低於正常體重的人,尤其是那些腹部肥胖(“蘋果體形”)的人,更容易因脂肪過多而縮短壽命。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如果腹部皮下脂肪超過正常標准的15%—25%,那麼死亡率會增加30%。

  腹部肥胖比全身肥胖或臀、腿部肥胖的人危害更大。腹部肥胖的人,身體多余脂肪,多積聚在腹部和胸腔附近,圍繞體內器官如肝髒和心髒,醫學上稱為“中央肥胖”。這類人腹部脂肪分子很容易以游離脂肪酸的形式進入血液,並隨血流直接進入肝髒。當肝髒游離脂肪酸分子過多時,會轉成低密度脂蛋白,並隨血液流往心髒、肺和動脈。

  其中,一部分低密度脂蛋白轉化為有害的膽固醇,從而誘發心血管疾病。腹部肥胖的人患上心髒病、中風、糖尿病、高血壓和膽囊疾病的風險都較高。腹部吸脂、腹壁整形則是預防相關疾病的有效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