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男士胸部減肥選立體吸脂

男士胸部減肥選立體吸脂

  也許你可能認為吸脂減肥是女性的專利,其實不然,現在許多男性也開始選擇吸脂減肥來重塑自己的形象。360°柔性立體吸脂就是專門針對男性胸部脂肪過多而量身定做的,它采用適合黃種人的針狀器械、從隱蔽處進針將乳房內過多、過大的脂肪細胞連同細胞膜、細胞間質一起抽吸出,徹底去除殘余的脂肪細胞膜,防止再次蓄積脂肪,被吸過脂肪的部位就不會再次發胖。

  據南京吸脂減肥專家介紹,360°柔性立體吸脂具有6大特點:

  1、精確定位

  360°柔性立體吸脂采用國際領先的高端進口數字定位設備與人體黃金分割美學有機結合,對人體脂肪進行准確的探測與分析,該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該瘦的地方一點不減。

  2、隱形瘦身

  360°柔性立體吸脂采用微創無痛技術,全部手術完全通過針眼般大小的微導孔完成,術後不留任何疤痕,永遠為您恪守改變的秘密。

  3、立竿見影

  360°柔性立體吸脂能有效分解並減少人體各部位多余的脂肪(通過精密計算並采用進口設備直接將多余脂肪吸出),術後效果立即顯現。

  4、快速恢復

  360°柔性立體吸脂將脂肪分層快速溶化並吸出,對組織和肌膚沒有任何傷害,因此在吸脂手術後極短時間內就可快速恢復窈窕身段。

  5、輕松不反彈

  360°柔性立體吸肥在精確瓦解人體多余脂肪的同時有效阻斷脂肪細胞再生,術後不反彈。

  6、安全有效

  360°柔性立體吸脂完全由擁有數十萬成功案例的權威專家親自操作高科技數字定位設備實施手術,因此可完全確保自動避開血管及神經組織,有效的保障手術安全,並且術後肌膚平滑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