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男性胸部減肥

男性胸部減肥

 

  為了能獲得傲人的身材,他們甚至不惜對皮肉動刀,將多余的脂肪統統割去。

  據黑森州朗根市的整形外科醫生聖若阿基姆?黑克爾的估計,在德國,大約10個男人中就有一人對自己的胸部的形狀不滿意;而據美容整形醫生協會主席德特勒夫·威策爾也證實,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通過整形手術矯正胸部的形狀。

  據悉,部分男性胸部增大的主要原因是服用了增強肌肉的藥物。這些藥物中含有類固醇,類固醇與女性荷爾蒙雌甾激素同屬一類,他們不僅會使男性肌肉發達,而且胸部也會大起來。當女性特征開始出現時,用男性荷爾蒙治療已經為時過晚。這時,唯一的方法只有通過整形手術將多余的脂肪組織割除。

  黑克爾醫生說,如今在德國,進行胸部整形手術的男子越來越多。他相信,女子做這些的手術是為了取悅男人,而男人們選擇做胸部整形手術是為了使自己感覺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