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豐臀術為您塑造性感美臀

豐臀術為您塑造性感美臀

  都說男人看女人,剛懂事時是看容貌,成熟一點後看胸部,再成熟後看臀部。可見臀部的渾圓飽滿,在女性的魅力指數中擁有何等重要的地位。整形專家為你設計出獨特的豐臀方案。

  東方女性身形體貌缺乏立體感,很多女孩先天臀部下垂,更有部分女性由於日常缺乏運動,導致臀部脂肪堆積過剩,從而引起臀部外擴和下垂。

     假體:

  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置入假體進行充填。

  自體脂肪:

  這種手術在國內目前最為常見,也就是將臀部根據比例抽取出過多的脂肪,比如說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處,抽取出來的脂肪過濾篩選之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注射,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臀型。手術後無明顯痕跡。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盡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