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整形擂台 哪種方法去小肚腩最好?

整形擂台 哪種方法去小肚腩最好?


  好萊塢明星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Jolie)產後閉關近3個月首度現身紐約,波大腰細的曲線令人驚艷,有美媒爆料,茱莉秘密做了“腹部拉皮整形術”(abdominoplasty,俗稱tummytuck),動刀解決肚皮上的贅肉,拉皮除去妊娠紋。消息人士透露,茱莉前陣子動了腹部拉皮整形術,她不想公開,還覺得手術名稱很難聽,於是告訴少數親友:“我做了‘媽咪拉皮術’(mommytuck)。”   

  炎炎夏日,當你看到明星性感地穿遮低腰下裝,露出輕盈小腹時那種平坦的驕傲,特別是生完小孩後,那討厭的妊娠紋,讓許多愛美的女生羞於穿低腰褲,常常會覺得自己的腹部松松垮垮,一點也不夠緊致。如何才能讓我們的小肚腩消失,讓自己擁有想明星那樣的迷人身材呢?還有下面就由筆者來介紹5大流行的收腹術,看看你適合哪種?哪種的性價比較高?   

  目前最流行的收腹術有哪幾種?    

  1、標准式腹部拉皮手術   

  2、改良式腹部拉皮   

  3、內窺鏡腹部拉皮   

  4、腹部吸脂   

  5、冰電波腹部拉皮   

  5大流行收腹術大PK   

  1、比時間   


  2、比適用范圍   

  3、比手術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