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韓式吸脂術給你苗條身材

韓式吸脂術給你苗條身材

  隨著現代人面臨肥胖問題者增多,各種可以減肥瘦身的方法也被關注起來,現在的瘦身方法中,效果最為明顯、且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的,是吸脂術。吸脂術就是通過負壓原理將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傳統的吸脂方法,是利用負壓吸引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肥胖區域(如腹部、臀部、四肢等)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大,故能取得快速持久的減肥效果。

  吸脂術是一種改善身材肥胖問題的方法,而且可以對身材進行塑形,對於自然方法無法減掉的部位就可以選擇吸脂減肥的方法。而韓式分層吸脂術就是現在最好的方式。傳統的腰腹部吸脂術由於吸脂鎮管粗,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所以有些專家主張只做深層脂肪抽吸,不做淺層抽吸。對於皮下脂肪層很厚的情況尤其是出現皮膚松弛的就不適合吸脂了。當前,用脂肪抽吸的方法來解決腰腹部的脂肪堆積是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脂肪抽吸是用一根針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時間長些基本看不出針眼痕跡,這種減肥方法效果比起通過運動、調節飲食、藥物減肥等方法較為確實可靠,且不容易復發。

  韓式分層吸脂術擁有尖端的全智能安全裝置,可根據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積量,精准調節吸脂性能,精雕細琢,讓完美身材“吸”之欲出,其優點可以總結如下:

  一、更徹底、永不反彈

  韓式分層吸脂術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盡可能多地吸出人體多余脂肪。選擇性地對深、淺兩層脂肪采取精確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韓式分層吸脂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一次塑身將永不反彈,比服藥、運動、節食更徹底。

  二、更安全、恢復更快

  具備了超聲波、共振波的雙重溶脂技術,配合高科技監護設施及國際領先無痛技術,在不損傷血管及神經組織的基礎上,增強皮膚彈性與光澤,術後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見影,安全可靠,恢復快。

  三、更個性化、效果更好

  注重使用技術保留少量脂肪,使術後皮膚保持彈性和細膩光滑。強調藝術和手術融合,根據不同人體特征塑造個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四、更自然 、定位更准確

  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手術過程固然重要,對術後護理的重視易不可少,術後應食富含維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進抽吸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軟化。以獲得一個結實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