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男士油性皮膚怎麼樣祛痘和祛痘印?

男士油性皮膚怎麼樣祛痘和祛痘印?

男士油性皮膚怎麼樣祛痘和祛痘印?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皮膚油性,最近痘痘長了好多,褪了之後顏色很深的痘印有沒有快速去痘印的辦法?非常著急,最好什麼水果療法效果快的。謝謝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男士油性皮膚怎麼樣祛痘和祛痘印?

      病情分析:
      男生皮膚比女生皮膚角質較厚,腺體較發達,出油量大。油脂分泌過旺,堵住毛囊。產生痘痘,粉刺之類的。
      指導意見:
      水果療法:可以用草莓,蘋果,黃瓜。西瓜皮內側白瓤,切片敷在痘痘10至15分鐘,用水洗盡。
      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吃水果蔬菜,晚上不要熬夜上網,注重睡眠,精神壓力不要太大。
      可以用些去油效果較好的護膚品,如曼秀雷敦控油祛痘的,御泥坊控油祛痘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