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什麼是超聲波乳化吸脂瘦身術?

什麼是超聲波乳化吸脂瘦身術?

  對於被脂肪堆積問題困擾的愛美者而言,選擇一種方法有效瘦身非常關鍵,據吸脂醫生介紹,目前有一種吸脂手術新技術——超聲波乳化吸脂術,如果經正確操作,可以為愛美者實現瘦身目的。

  專家介紹,體外超聲吸脂術是當前較為安全、高效的脂肪抽吸形體塑造方法。進行超聲吸脂時,超聲波能穿透皮膚,進入脂肪堆積部位,針對脂肪細胞選擇性地進行破壞,脂肪細胞在超生波的作用下被分解、液化,同時完整地保留血管、神經、淋巴管及纖維組織等,然後使用高能的負壓吸引器將已液化的脂肪液抽出。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效避免了傳統吸脂手術可能出現的各種並發症,所以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手術操作是成功實現超聲波乳化吸脂瘦身的基礎。

  以上信息由相關醫療整形機構友情提供,與本站立場無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