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男士發際保護秘籍

男士發際保護秘籍


  發現有脫發症狀,即應馬上到正規醫院找皮膚專科醫生進行診治,以免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越早治療效果越好,因為脫發的病理級別越高,治療難度越大。

  為了讓更多男性脫發患者建立正確的男性型脫發治療觀,及早獲得正規治療,中國醫師協會於2005年4月發起了“男士發際保衛戰”系列健康教育行動,口號為“保衛發際無止境”。“男士發際保衛戰”系列健康教育行動旨在指導男性脫發患者進行正規治療,即必須咨詢專業醫生、針對病因,按照男性脫發治療指南進行治療。

  目前男性型脫發的病因尚未完全明了,較公認的發病因素是遺傳因素和雄激素二氫睾酮綜合所致。當頭皮中含有大量二氫睾酮時,便會出現頭發毛囊萎縮,頭發的生長期縮短和頭發稀疏。男性型脫發一般來講最大特點是脫發部位從前額(或前額兩側)開始,即“發際線”後移,或從頭頂開始,而兩耳上方到後腦頭發還是很濃密。當然也有可能是前額到頭頂整個稀疏,事實上大家在一般場合所見到的脫發患者有95%以上屬於男性型脫發。

  在我國,大多數的男性脫發患者50%以上的人不理會脫發問題,他們普遍都抱著等待的心理,不會立即采取治療措施,很多人甚至等到一年甚至更久才意識到脫發問題的嚴重性而采取治療。在采取治療的患者中,有90%以上的人是根據廣告或向藥店店員等非專業人士咨詢來選擇治療脫發的藥品,而到正規醫院咨詢正規皮膚科醫生的患者不到10%.

  毛發整形專家介紹:“男性脫發也是疾病,需要盡早發現、盡快選擇正規治療,並要堅持治療。但是中國大多數脫發患者並沒有建立正確治療觀!”醫學整形美容中心的專家呼吁,男性型脫發是完全可以治療的,患者應該將男性型脫發當作疾病來治療而非單純的美容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