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秋季隆胸正當時

秋季隆胸正當時

  問:乳房本來就小,如何放得下假體呢?

  答:乳房雖小,但是乳房部位的皮膚軟組織是有彈性的,可以進行擴張。整形醫生通過隱蔽的手術切口將乳房分離出一個大小合適的腔隙,然後將假體材料准確植入腔隙,這樣一對挺拔豐滿的乳房就呈現出來了。 

  問:哪種隆胸材料才是安全的?

  答:在乳房整形領域,目前國際上公認的仍然是硅凝膠假體豐胸,其他的方法目前尚不成熟,遠期效果尚不確切,隆胸材料必須符合安全性、可靠性、可取出性三個條件,達到對人體無毒無副作用、經得起時間考驗、對乳房原有形態不造成破壞性損害。

  問:我還沒有生孩子,能做隆胸手術嗎?

  答:很多人會擔心隆胸手術要影響結婚、懷孕、哺乳;其實,通過把假體埋於乳腺組織的下面或者胸大肌的深面間隙裡的隆胸術,是不會對乳腺組織和乳腺導管造成傷害的,因此不會對懷孕、泌乳和哺乳等人體功能產生破壞性影響。 

  問:做了隆胸手術後,會不會被人看出來?

  答:隨著乳房假體質量和制作工藝的不斷提高和手術技巧的完善,現在的隆胸技術完全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真假難分的程度,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型機構找手術經驗豐富的美容外科醫生進行手術,術後的乳房形態逼真,外人很難看出來或摸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