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內陷醫院手術矯正可靠嗎?

乳頭內陷醫院手術矯正可靠嗎?

  乳頭內陷是一種很常見的胸部缺陷,直接影響大家的胸部美觀,還會影響正常的哺乳,讓女性深感煩惱。

  手術一般在麻醉下進行,術式多種多樣,可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乳頭內陷手術均在乳暈范圍內進行,乳頭內陷手術較小,不會遺留明顯的手術疤痕,正常情況下,不會損傷乳頭的感覺神經,術後不會妨礙乳頭的正常感覺。

  選擇乳頭內陷手術是通過松解牽拉內陷的肌纖維束,乳頭內陷手術也就是重度的乳頭內陷。周圍組織填充於乳頭下,以增強乳頭的支撐力,使乳頭隆出。

乳頭內陷醫院手術矯正可靠嗎?

  完成乳頭內陷矯正手術之後,大家要注意做好後期護理,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乳頭凹陷矯正術後幾天即可開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