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跟章子怡學豐胸美腿 你也可以擁有動人身材

跟章子怡學豐胸美腿 你也可以擁有動人身材

  提拉推拿

  1、將雙掌張開置於頸項底部,隨後向上移動按壓,直至手指在頸後相交。

  2、以指尖柔柔按壓胸圍以下到頸部的肌膚。

  3、將雙手水平攤開,相對置於胸前。向外移動雙手,同時以指尖著力按壓。

  4、將一個手掌攤開置於頸部並向下移動至胸前,兩手交替重復此手法。

  效果:曲線完美,讓人贊歎的是那升級後的飽滿上圍,這是模擬乳房的“黃金律動”,為其進行提拉的護理,延長其律動的強度和時間,令乳房豐滿堅挺、預防下垂。

  除了律動豐胸推拿,子怡還說,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中要留意,律動豐胸可以多吃花生,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贅肉,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加,乳房長大。所以多吃以下食用品也可以快速律動豐胸哦!

  花生+黑芝麻

  原料:花生、黑芝麻

  調料:煉乳、色拉油

  做法:1.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待用。

  2.用適量煉乳將花生拌勻,撒上黑芝麻,即可。

  原理:花生與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著稱,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加,乳房長大。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朽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朽邁的重要滋補食用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故而能起到律動豐胸功效。

  黃芪花生粥

  原料:黃芪、花生、大米

  做法:將花生100克、往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原理:中醫以為,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而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三者結合不僅能讓胸圍卓然挺拔,更能讓女性體內五髒運行順暢。

  花生炖豬腳

  材料:花生2湯匙、豬腳4兩、醬油2湯匙、糖1茶匙、酒2湯匙。

  做法:花生、豬腳洗淨同時放進鍋中,加進醬油、糖、酒。

  作用原理: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贅肉酸,可促進胸圍細胞飽滿。豬腳含動物膠原蛋白,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