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關於豐胸的害處

關於豐胸的害處

  比較胖的女士,乳房也往往比較大,這主要是皮下脂肪按比例分配於體內所致。肥胖的男士有時候也會出現“乳房”,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很多女士抱怨減肥後乳房也變小,這是很正常的。

  乳腺組織的多少,主要由激素水平決定。懷孕、例假、排卵時期,很多女士都會出現乳房脹痛,就是雌激素含量造成乳腺細胞增生、凋亡所致。

  在正常生理狀態下,決定以上兩個條件的,主要是遺傳因素,或者說是先天因素。不同種族、民族建有一定的差異。 

  目前封雄的方法,主要由手術和藥物兩種。

  一、手術,是通過向皮下埋植其他物品的一種方法。主要有硅膠、聚丙烯酰胺等。這種方法可以立竿見影,但是潛在危害極大。

  1、假體變形、洩露

    假體的形狀決定了乳房的外形,而假體並非是生物活性物質,會隨著時間推移、外力作用而發行變性和位移。這方面的報道幾乎每天都能見到。

  2、過敏反應

  急性過敏反應可在手術中發生,而遲發過敏反應可能在手術後數日以至數年才發生,苦不堪言。

  3、致癌、致畸、致突變

  植入的假體是無毒的,但是其單體或者聚合催化劑有毒,比如丙烯酰胺單體是神經毒劑。在體內,可能緩慢釋放這些物質而導致嚴重後果。

  4、影響正常生活

  由於假體植入可能損害胸部的神經和循環系統,造成局部感覺異常,會影響日常生活;假體植入後,會嚴重影響機體正常的乳腺發育,造成不能對下一代進行母乳喂養。而且,植入物的分解產物也可能進入乳汁毒害嬰兒。

  二、豐胸藥物

  主要是一些雌激素、孕激素及其類似物。通過這些外源激素刺激乳腺增生,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這種方法害處也很大。

  1、影響體內正常激素代謝

  女性正常的激素水平是有一定周期的。這種外源激素往往是代謝緩慢的長效激素,不僅僅作用於乳腺細胞,也同樣作用於其他組織。其結果,會造成經期紊亂,情緒異常。

  2、影響卵巢功能

  人體內正常的雌激素主要由卵巢產生,體內有一套復雜的調控系統對其進行控制。外源激素的進入,會擾亂這種調控機制,造成卵巢功能減退。

  3、影響生育

  外源激素作用於子宮內膜,干擾了正常的月經周期,會造成排卵、受精與著床不同步,進而造成不育;對於孕婦,尤其是懷孕前幾周沒有發現的時候,這些激素會造成胚胎發育異常,造成流產。同時,外源雌激素還會影響胎兒的發育,造成胎兒外生殖器畸形。

  4、通過接觸影響別人

  據報道:曾經有一個五歲的男孩出現了乳房發育,經檢測,原來是其母每日擦塗的外用豐胸藥膏,經密切接觸進入孩子體內而造成發育異常。也由成年男子受其妻子藥物影響“豐胸”的報道。 

  三、“物理”豐胸

  比如真空吸盤、按摩器等等。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對乳房保健有益。但是這種方法產生的豐胸效果,可能還沒有吃一個月紅燒肉明顯。

  乳房的發育是一個自然過程,未成年少女胸部不豐滿是很正常的。隨著年齡的推移,自然就會有所改變。很多豐胸產品說“對12-18歲間女性效果好”,這和增高鞋墊“對30歲以上個體效果不明顯”是一個道理。

  個人認為,健康的女性是最美麗的。擁有了健康也就擁有了一切。環肥燕瘦,如果不是要做模特、做演員,那麼只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外形設計,根本不需要額外加以改變的。總之,天然的是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