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A杯到D杯 女子隆胸過頭假體爆炸

A杯到D杯 女子隆胸過頭假體爆炸

  近日,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有一位名叫金姆·布洛克赫斯特的體育教師花了4000英鎊(約合人民幣4萬元)做隆胸手術,但手術做過了頭,移植的假體在她體內炸開了。

  51歲的金姆在手術前只打算把她胸圍提升兩個罩杯,達到32B就夠了。沒想到,手術後醒過來的她竟發現胸部變成了DD杯的巨乳。她只得開始學著適應這過大的胸部,卻又發現植入的假體有問題,硅膠已經流進了她的身體。更糟糕的是,她的新胸部變得凹凸不平、奇形怪狀。

  金姆原來胸太平了,很想有點彈性,就存錢做手術,只希望能給自己增加信心。沒想到最後有了這麼又大又沉的胸,比原本要求的大多了,更可怕的是它們還在慢慢變形。不久右胸凹了一大塊,左胸的假體爆炸了,植入的工業硅膠流進了乳腺組織。

  遭遇假體破裂的女性人數高得出乎意料,英國大約有5萬名、全世界大約有40萬名女性曝光了這一醫療丑聞。原來,法國比艾比公司一直用工業級別的硅膠來做植入假體,而這種硅膠原本是用於做床墊的。醫生給金姆植入的就是醫學上的違禁用品比艾比假體,而且體積遠遠超出了她的要求。

  最後,金姆再次通過手術把自己的胸部降到了34D。她說,自己突然發覺,其實自己一直追求大胸的想法很是錯誤,現在降低了罩杯數,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