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面部汗毛太重,該如何解決

面部汗毛太重,該如何解決

  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永久脫除汗毛

  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在風靡全球的冰點脫毛基礎上,增加了收縮毛孔、緊致提亮肌膚技術,是以色列飛頓激光針對激光脫毛高端市場的醫學美容項目。它通過激光、光學技術,將冰點無痛脫毛、無痛收縮毛孔、提亮緊致肌膚集於一體,不僅能永久脫毛;還可無痛收縮毛孔,讓脫毛後的肌膚細膩亮白。

  STEP1:無痛永久脫毛,還你光滑面部

  冰點采用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DUALPULSE),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膚,通過不同模式的兩個激光脈沖間的相互配合,結合IN-MOTION快速滑行技術,每秒發射10個脈沖,從而在面部皮膚上輕快地滑動,溫和地使毛囊失去活性,使汗毛不再生長。

  STEP2:收縮面部毛孔,肌膚更細膩

  采用NIR技術,精選波譜范圍為900-1600NM的近紅外光波,通過窗口效應,直接穿越及抵達毛孔的部位,通過滑動輕松地加熱剛作過冰點脫毛的部位,再次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膠原纖維的收緊,使面部毛孔縮小,皮膚突顯細膩。

  STEP3:提亮緊致皮膚,面部更水潤

  經過無痛滑動的SHR冰點脫毛,又通過NIR紅外光波進一步收緊皮膚,讓毛孔縮小、皮膚細膩之後,再經由美容導師輕巧的雙手將滋養LOTION按照皮膚紋理方向滑行導入,長久鎖住皮膚的水分,使細膩的面部更顯光潔。

  小編提醒:面部脫毛後,謹遵醫囑,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辣椒等。一周之內盡量不化妝。更多內容可以咨詢在線專家,也可以到醫院現場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