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面部整形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由於每個人臉部輪廓都不盡相同,所以很多人都想通過面部整形來改變目前的狀態。面部整形手術為您解決了煩惱。但對於面部整形手術,它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則是很多人士所忽略的。.

  面部整形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心髒病、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手術前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做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4、進行“下颌骨曲面斷層”和下颌骨側位像X線片的檢查。

  面部整形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6小時後可以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1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手術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的時候,在此之後軟組織腫脹會明顯消退,到第10天拆線的進修面部腫脹已基本消退。

  3、一般一個月時間趨於自然,要完全徹底恢復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個月時間。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