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按摩豐胸靠譜還是離譜?

按摩豐胸靠譜還是離譜?

  1、乳房的構成

  乳房主要由結締組織、脂肪組織、乳腺、大量血管和神經等組織構成的。

  乳房豐不豐滿,還是要看脂肪的多少和乳腺的發育。

  2、乳房發育的關鍵時間段

  乳房的發育主要是從8-13歲開始,在14-18歲基本發育成熟。

  成年後,乳房基本不再發育了;在妊娠期和哺乳期乳房會因為激素影響而增大,但哺乳期結束後,乳房大部分會變小甚至下垂,形狀、柔軟度也會變差。

        3、乳房發育的關鍵因素

  在青春期,飲食、運動等對乳房發育有影響,但主要還是取決於卵巢分泌出雌激素的水平。

  但對於想“服用雌激素豐胸”的女性說一句:健康的成年女性自身會分泌雌激素並保持著微妙的平衡,擅自服用雌激素並不一定會促進乳房發育,反而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繼而損傷生殖器官!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ypd/zyts/tnam/'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ypd/zyts/tnam/' target='_blank'>按摩</a>豐胸靠譜還是離譜?

  4、按摩乳房就會變豐滿?

  ◆卵巢分泌的雌激素主要受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調節,想通過按摩刺激雌激素分泌讓乳房變飽滿,幾乎是不可能的,用修辭手法來說,就是“誇張”!

  ◆有些按摩精油含有激素,按摩後會刺激乳腺增粗、腫脹,停了不僅效果沒了,而且容易引發一些乳腺方面的疾病,所以精油豐胸需謹慎。

  5、比較實在的兩種手術豐胸方法

  ①假體隆胸:

  適合絕大多數人,大小和形狀都可以選擇,一次成型,形態不喜歡或大小不合適均可以取出。

  ②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感真實,由於脂肪填充後會被吸收一部分,因此要達到理想罩杯需要再進行1-2次填充,因人而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