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術後包膜孿縮松解術

隆胸術後包膜孿縮松解術

  乳房即是女性的哺乳器官,亦是女性的第二性征。發育良好、體積飽滿的乳房使女性體形具有優美的曲線。

隆胸術後包膜孿縮松解術" width="300" height="4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2/1510454456-20141223231452499.jpg" />

  而在我國婦女中,因各種原因致小乳畸形、胸部平坦者相當普遍,並因此帶來生活社交中不必要的痛苦。因此,隆乳手術日益成為廣大婦女常做的手術之一。

  但乳頭過長、過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狀,外形就不美了。

  女性開始為此煩惱,這些可以通過簡單的乳頭縮小術來改變。乳頭縮小手術大致包括乳頭過長的縮短術,乳頭過粗的縮窄術,松垂乳頭的矯正術以及乳頭形態不圓滑、兩側不對稱的矯正等,手術局麻下進行。

  切口在乳頭基底圓周上或在乳頭圓柱體的去除過多的乳頭組織,然後縫合,術後僅紗布覆蓋7-8天後拆線。 

  手術可能的並發症有:乳頭麻木、外形不滿意,乳頭壞死、影響哺乳可能等。

  乳頭縮小術是一個非常精細的手術,需要手術醫師對乳頭血管神經解剖知識非常熟悉,手術要耐心,細心,否則,有可能影響女性以後的生活,特別是未婚、未孕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