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縮小手術的優點

乳暈縮小手術的優點

  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美觀的乳暈直徑在3-5cm,超出這一標准就不美觀了,顯的乳房松垮無形,多有顏色改變。這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通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並矯正。手術局麻完成,乳暈縮小整形術後無疤痕,恢復期約一周。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適應症:乳暈過大的所有男性,女性。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方式:以乳頭為中心,以適當半徑畫圈(一般為1.5-2.5cm),為此范圍外的環行乳暈皮膚切除,應保留真皮層及皮下血管網,以防乳頭乳暈供血不足。外圈皮膚在橫徑方向的內外各切除一塊三角形皮膚以縮小半徑,使其與新乳暈的半徑一致。最後,外圈皮下稍加游離後對位縫合。

乳暈縮小手術的優點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優點:乳暈大小恢復正常,無疤痕。

  此外手術後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很可能會引起術後感染,這樣就會讓恢復期變得更長,還會影響手術的效果,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這樣的食物會加速手術的恢復,如蛋類,牛奶等,另外還需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對於含糖分高的食物適當多攝取一些,如甘蔗,蘋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