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必知:讓30歲女人皺紋都不見的食物

必知:讓30歲女人皺紋都不見的食物

  在這個時代,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了,所以食物美容就被很多人采納,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哪些食物可以幫助我們祛除皺紋呢?

  1、櫻桃

  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櫻桃汁能幫助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除了含鐵量高之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2、石榴

  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污染、UV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必知:讓30歲女人皺紋都不見的食物

  3、橘子

  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加以適量蜜糖,放一周後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除皺紋的功效。

  4、絲瓜

  絲瓜能去皺,將絲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干後再用清水洗淨。

  5、南瓜子

  南瓜子中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對面部皮膚有保護作用。

  想要去皺除了以上要吃的食物以外,還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和保持開朗的好心情,這樣堅持下去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