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鼻頭縮小手術

鼻頭縮小手術

鼻頭縮小手術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整體感覺自己還可以,就是鼻頭大了點,鼻梁還算挺高的,我喜歡林心如那樣的鼻尖,感覺很好看,在我家人看來鼻子手術風險很大,做完會不會留下疤痕呢,只做鼻頭手術的話不用取軟骨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使得鼻子更美觀

      鼻頭縮小手術方式和過程:鼻頭縮小術一身有4種切口方式,兩種切口在鼻孔內,包括前庭軟骨間切口和前庭軟骨間聯合切口,兩種在鼻孔邊緣,鼻頭縮小手術包括一側鼻孔邊皮膚切口和兩側鼻孔邊緣聯合的飛鳥樣切口。做鼻端肥大整形時,鼻頭縮小手術還需要做菱形或鼻翼的楔形切口。
        駝峰鼻矯形鼻頭縮小手術可用前庭間軟骨切口,分離後鑿除增生鼻骨,消除駝峰;寬鼻矯形可用同樣切口,松動鼻骨後向中間推擠縮窄鼻背;長鼻和鷹鉤鼻矯正可用前庭間聯合切口或飛鳥樣切口去除部分多余鼻翼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前端,鼻頭縮小手術重新縫合塑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