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霜停用後臉紅癢起紅疙瘩怎麼辦

祛斑霜停用後臉紅癢起紅疙瘩怎麼辦

概 述

其實中國人膚質很容易長斑的,各類色斑,色斑平時不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長斑是很苦惱的,會采取各種手段,方法去消除色斑。最多的就是使用各類的祛斑霜,但是很多祛斑霜都含有激素存在,長期使用對我們女性朋友的皮膚是會產生傷害的,像您所說,停用後很容易產生咋疙瘩,發疼發癢,變成敏感皮膚。那麼我們就來說說一旦產生了這種情況該怎麼拯救我們的皮膚?

步驟/方法:

1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去醫院,請皮膚科醫生幫忙看看是否產生了激素依賴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因為一旦有發生瘙癢,潰爛,流膿,出血等嚴重問題的話就會給後面的治療帶來很大的困難,就算能夠完全治愈也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的,這就會影響美觀了。特別是女性朋友會更加的在意。

第1步

2一旦皮膚有產生不適的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停止使用,這很有可能是對產品產生過敏而導致的後果,產生了接觸性皮炎。這時候應該積極的進行抗過敏的治療來恢復皮膚,抗過敏治療期間一定需要注意飲食情況,不要吃容易過敏東西,像魚,蝦,蘑菇等等。注意辛辣刺激的也最好不要碰。

第2步

3當然除了停用導致出現皮膚問題的祛斑霜外,建議盡量也停用一切的護膚品,因為這時候皮膚已經處於病態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塗抹任何的東西不僅僅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效果還會給我們的皮膚增加負擔,其實皮膚容易產生過敏也與自身的身體機能有關機能抵抗力差,平時可以注意抵抗力的加強。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要多多的喝白開水,多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同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多的水果蔬菜,因為維C是可以緩解敏感情況,降低我們皮膚敏感度的,對皮膚有修復作用的。皮膚剛剛恢復時可以多用補水的產品,還有一些敏感皮膚適用的,像洋甘菊啊這些的。等皮膚徹底好了就可以恢復以往的產品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