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的按摩手法

概 述

皺紋是每個女性基本上都會出現的問題,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就潛移默化的出現在了臉部還有身上等部位,尤其明顯的就數臉部的皺紋會比較看得出來了,建議患者平時就可以去除皺紋,可以通過注射除皺,但是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所以也可以選擇按摩去除皺紋的方法,這種方法雖說消耗的時間比較長,但是其實是一種非常健康並且非常有效的方法。

除皺的按摩手法

步驟/方法:

1首先如果是額頭還有眉間有皺紋的話可以采取使用大拇指還有食指的指腹先從眉毛開始,慢慢的加深一定的力道然後采用夾捏的方法,而且指腹的話應該是豎著按摩的,應該和眉毛呈現90度的角度。

第1步

2很多人也會出現魚尾紋的樣子,這就暴露了年齡,所以可以采取手指從鼻梁處慢慢地向上方移動,一直移動到眉毛下方停止,接著再移到額頭處,然後手指慢慢的向眼睛周圍移動,反復的按摩即可。

3還可以使用大拇指以及食指的指腹慢慢的輕緩的劃到魚尾紋的地方,指腹的話應該是豎著的,然後慢慢的向魚尾紋周圍附近移動,然後慢慢的滲入力道開始大幅度的夾捏的動作即可。

注意事項:

除皺的話除了需要按摩以外還應該塗抹除皺護膚品來進行保養,如果是眼部的魚尾紋的話平時可以早晚塗抹去除皺紋的眼霜來達到最終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