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手術隆胸優缺點大比拼

手術隆胸優缺點大比拼

  但長大歸大,是大的有理?還是大而不當?是自己喜歡的大?還是醫師習慣的大?一般隆乳手術前醫師都會與您討論乳房的大小優劣,或提供某些假乳,胸墊讓你模擬術後乳房的大小,但討論歸討論,卻沒有多少機會要求醫師按照自己的需求訂作,原因即在於消費者各人的喜好不同,而水袋置入後的形狀也無法完全預測,於是最後的主導權還是在醫師手裡,你的大小仍是醫師幫你決定的大小。

  術中隆乳法的優點:

  一、消費者服務導向,您喜歡多大,手術中可以當場討論決定,避免術後醫病認知的誤差與糾紛。

  二、硬膜外麻醉安全且恢復迅速,手術後即可下床,避免傳統全身麻醉恢復過程的不適。

手術隆胸優缺點大比拼

  三、術後即時的止痛服務,止痛藥可藉由硬膜外管持續給予,大大改善術後照護品質。

  而它的缺點:

  一、患有背部外傷,脊椎疾病,凝血功能異常,甚至是高血壓者應避免施術。

  二、硬膜外麻醉率非百分之百,術中仍有改上全身麻醉之可能性。

  三、手術成本與麻醉費用高,收費自然較一般隆乳價格。

  既然無法天生麗質,那也不須怨天尤人。拜現今的整形醫學進步之賜,想制造出多大的乳房都已不再是難事。從五花八門的手術方式,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水袋尺寸,可以說悉聽尊便,任君選擇,只要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與醫師,相信都可以達成您”長大”的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