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微創隆鼻 美鼻無痕

微創隆鼻 美鼻無痕

  自古以來,人們對鼻子的重視從未像今天這樣受重視,它不僅影響到面部的容貌,而且也關系到人們的財運與姻緣。因此,隆鼻手術也成為人們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今天華夏整形美容網專家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新隆鼻方法——微創隆鼻。

  微創隆鼻采用自體耳軟骨隆鼻,通過面部綜合設計,根據您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和整個鼻部的情況,量身定制個性化完美鼻型。微創隆鼻適應於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等。

  微創隆鼻之前,先檢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有無別的鼻型不美,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再配合求美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雕塑出適合他的微創隆鼻的鼻假體。

  微創隆鼻手術時,整形醫生會在求美者的兩個鼻孔內部分別切口,使皮膚與下面的骨骼和軟骨進行分離。然後用一種類似鑿子的美容專用器械來修正鼻部的骨骼結構。

  由於切口隱蔽在鼻腔內部,就算剛下手術術台,別人也看不出任何手術痕跡。雖然微創隆鼻術後症狀不會很明顯,但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二十天左右,最好術後躺在床上休息(除了上廁所外)並把頭抬高;微創隆鼻術頭幾天有一點出血也是常見的,而且你會在術後幾周內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狀,這都比較正常的現象,過一段時間後會自然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