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內陷分為幾種?

乳頭內陷分為幾種?

  內陷的乳頭,如稍加擠壓或牽拉乳頭就可復出的,即為輕度乳頭內陷。乳頭先天性內陷,多見於無哺乳史的婦女。

  繼發性乳頭內陷常見於乳腺疾病,如乳腺癌,常為單側內陷。對於後天性的乳頭內陷(乳頭凹陷),千萬不要輕視,應到專科醫院就診並作相關檢查,如:乳腺B超、乳腺X線攝片等,以排除乳腺癌的可能性。還有一種情況:乳頭周圍皮膚反復出現濕疹、皮膚瘙癢,經久不愈,應考慮派傑氏病的可能,此為一種特殊類型的乳腺癌。

乳頭內陷分為幾種?

  乳頭內陷(乳頭凹陷)的程度有所差別,有的僅表現為乳頭的退縮,重者表現為乳頭凹入甚至翻轉。臨床上可將乳頭內陷分為3型:

  Ⅰ型:乳頭部分內陷,乳頭頸存在,能輕易用手使內陷乳頭擠出,擠出後乳頭大小與常人相似;

  Ⅱ型:乳頭全部凹陷在乳暈之中,但可用手擠出乳頭,乳頭較正常為小,多半沒有乳頭頸部;

  Ⅲ型:乳頭完全埋在乳暈下方,無法使內陷乳頭擠出。乳頭內陷(乳頭凹陷)不僅有礙乳房的美觀,妨礙哺乳功能,且局部難於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納垢,常引起局部感染,乳腺導管又與凹陷處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內擴散而引起乳腺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