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干枯怎麼辦好

頭發干枯怎麼辦好

概 述

上次公司的同事,看我燙了一個在的波浪頭很好看,就要我帶她到我燙的店子裡去做頭發。非要和我做一樣的造型。其實我頭發比較長,做出來的效果比較好。但是她頭發並沒有太長,人家理發師說了做出來可能不好看,她非要做。結果做完了又不喜歡,又讓人家給改的。弄來弄去一個頭發弄的像個草包。現在還天天去做營養。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頭發干枯怎麼辦好

步驟/方法:

1營養膏護發:可以自己到超市或者是一些專賣店裡買一些適合自己的營養膏。先把頭發給洗濕,然後把營養膏塗在頭發上,但是不要塗到頭皮上。之後用保鮮膜蓋上,用個熱的毛巾把頭發包十五到二下分鐘後洗掉就可以。

第1步

2平時上班的時候可以自己配一小瓶的營養液,不定時的往頭發上噴一些。平時洗好頭好用干毛巾把頭把擦干淨,最好不要用電吹風。如果趕時間著急需要用的話可以先在頭發上塗上些營養液再使用。

3把核桃仁下入7成熱的油鍋炸成金黃色,撈起待用。炒鍋內放適量白糖和水,小火熬開,倒入核桃仁,攪拌數下。把火關閉後,繼續翻炒核桃仁直至冷卻,撒上芝麻,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