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雀斑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雀斑

  可見雀斑給女人帶來了多大的影響。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雀斑。

  光滑的肌膚對一個人的外觀有很重要的影響,它能增加一個人的魅力,而且顯得更加年輕,有氣質,但是由於很多的原因,臉上出現了雀斑,這就嚴重影響了臉部的美觀,那去雀斑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吧。

  目前去雀斑常用的方法是通過激光的方式,根據光的熱效原理,將皮膚的色素分散,排出體內,達到治療雀斑的效果,效果明顯,而且不會人體產生副作用,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那麼手術的效果是很完美的。

  激光治療雀斑的特點

  激光是治療雀斑最常用的方法,治療效果理想。激光可有效穿透皮膚表層,達到真皮層病損部位色素團,此時激光能量在極短時間內釋放出來,黑色素顆粒在極短時間內選擇性吸收激光而發生光熱效應,使黑色素顆粒爆破崩解,隨著人體吞噬細胞的清除代謝,從而使雀斑得到治愈。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雀斑

  激光治療雀斑的優勢

  1、采用激光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2、激光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一般僅需治療1-2次。

  看了上面的介紹,對去雀斑的方法有哪些了解了嗎?目前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激光去雀斑,而且也是效果最好的,不僅達到去除雀斑的效果,而且還能達到美膚的作用,讓皮膚更加細膩緊致,顯得更加年輕。

  美白祛斑的方法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您已經了解了,激光美容目前還是比較盛行的,受到求美者的青睐。但是無論什麼樣的美容整形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小編建議廣大的求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權威的整形醫院和專業的整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