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動感隆胸術,胸部美得很自然

動感隆胸術,胸部美得很自然

  但假體隆胸術雖然很流行,有一些難以克服的缺點,最突出的就是手感硬、不自然,尤其是在躺下時乳房形態僵硬,沒有動感,讓人一眼看的出是“假胸”!編輯也常常收到網友咨詢如何做隆胸達到自然、富有彈性的效果,最好是做了看不出來。

  近年來,愛美人士對於隆胸的要求已經有所改變,由剛開始的“越大越美”到現在的以自然為美為主。編輯也走訪了許多整形美容醫院,它們就現在的市場和大家審美觀點的改變,隆胸的代名詞也層出不窮,編輯發現最近許多整形美容醫院不約而同地推出“動感隆胸”這個新名詞,有叫“微創動感隆胸”的,也有“3D動感隆胸”,還有“動感無痕隆胸”這些名稱都大同小異,大家很好奇,“動感隆胸”到底如何動感呢?醫院的宣傳廣告很吸引人,是不是真的像廣告說得那麼神呢?編輯就帶大家一同來了解動感隆胸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什麼叫“動感隆胸”?

  動感隆胸是根據女性人體黃金比,采用先進的仿真唯美手術設計系統,國際流行的品牌假體材料及微創的可視化手術效果,做到與你的身型完全適合,更個性、更自然、更豐挺,即使術後最親密的人也無法察覺。隆胸手術後,不管在站位、臥位或者其他任何體位下,乳房的手感和活動度都是自然、逼真的。除了形態自然外,乳房感覺也靈敏、真實,兩性生活達到和諧。以上都是“動感隆胸”的標准。

動感隆胸術,胸部美得很自然

  “動感隆胸”的優勢是什麼?

  動感隆胸的主要優勢是克服“大而假”,實現“大而自然”。很多時候會出現這種現象,醫生認為很成功的隆胸術,求美者卻抱怨沒有達到真實自然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原因就在於醫生和求美者對隆胸術效果的評價標准不同,並沒有把乳房的“動感“做為重要的評價指標。

  傳統乳房美容手術效果的評價標准和大多數美容手術一樣,是根據手術前後相片對比來判斷手術效果的好壞。眾所周知,大多數的美容手術都是以單純改善外觀形象為目的,比如臉部、四肢的美容手術,用站立位時的照片來評價是符合實際情況的。但乳房的美麗與否卻不僅僅涉及穿衣後站立位時的形象,實際生活中乳房在暴露情況下大多數在臥位狀態,所以乳房美容手術效果的好壞,應重點以臥位下乳房是否真實自然來評價,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

  隆胸追求“動感”有必要嗎?

  以往手術效果的真實感單純靠乳房的軟硬度來評價,只要術後不發生包膜攣縮而且手感好就認為是真實的。其實,真實乳房的軟硬度並沒有統一的標准,能夠隨身體姿勢的變化自然地呈現動感才最能代表乳房的真實感。乳房美容術不僅要關注乳房外形,手術後乳頭乳暈的感覺也應該作為一個評價指標。伴侶對乳房的評價對求美者的心理也起著重要的影響,而這種評價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在臥位時做出的,因此增加臥位時乳房的“動感”,往往決定著手術效果總體的評價。動感隆胸再現一個逼真、自然的乳房。

  “動感隆胸”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方法1:乳腺後胸筋膜下隆胸術

  手術原理:通過腋下或乳暈切口,將乳房假體置入乳腺後方間隙,達到動感隆胸的效果。

  適應人群:本身乳腺組織發育尚可的女性,未婚女性在腋下做切口,已婚育女性在乳暈做切口。

  手術優點:創傷小,恢復快。

  麻醉方法:全麻或硬膜外麻醉。

  手術時長:60分鐘左右。

  術後護理:術後即可佩戴定型胸罩,負壓引流1-2天,住院1-2天,靜脈輸抗生素3天,7-10天拆線。

  恢復時間:術後第2天可下地行動自如,術後3-5天恢復正常生活,並可以上班,2-3周恢復自然。

  注意事項:術後3周內避免上肢劇烈運動,忌辛辣食物、魚蝦、忌煙酒。光面假體半年內需要定時按摩。

  手術點評:乳腺後筋膜下隆胸不損傷胸大肌,創傷小,痛苦小,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不影響未婚女性的哺乳功能,手術後乳房“動感”自然,效果逼真。

  方法2:內窺鏡法隆胸術

  手術原理:通過腋下或者乳暈切口,將乳房假體置入胸筋膜下(乳腺後)間隙,達到“動感”隆胸的效果。

  適應人群:本身乳腺組織發育差、扁平胸,沒有條件做乳腺後隆胸術的女性。

  手術優點:在內窺鏡下進行操作,止血徹底,手術精細。

  麻醉方法:全麻。

  手術時長:90-180分鐘

  術後護理:術後即可佩戴定型胸罩,負壓引流3-5天,住院3-5天,靜脈輸抗生素3-5天,7-10天拆線。

  恢復時間:術後第3天可下地行動自如,術後5-7天恢復正常生活,並可以上班,2-3個月恢復自然。

  注意事項:術後3周內避免上肢劇烈運動,忌辛辣食物、魚蝦、忌煙酒。半年內需要定時按摩。

  手術點評:能克服乳腺組織少造成假體輪廓明顯的缺點,獲得“有動感”、自然的乳房。術後痛苦大為減輕,手術後乳房活動度大大增加,動感效果逼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