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長眉毛適合什麼臉型全新畫眉技巧

長眉毛適合什麼臉型全新畫眉技巧

概 述

我們知道化妝絕對是需要講究技巧的,並且要特別的注意針對不同的臉型和氣質,來化出最適合的妝容出現,對自己的形象絕對是一種提升了,你像是眉毛的長短和粗細以及濃淡對臉型有很大影響,眉型的選擇要根據眼睛形狀,臉型特征和年齡以及性格等確定。如果不論自身條件,硬搬別人的眉形到自己的臉上,常會有損眉毛眼睛及眼部的整體美感,那麼怎麼畫眉毛哪?

長眉毛適合什麼臉型全新畫眉技巧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要找到位置,在內眼角的直上方與眼頭是一垂直延長線,兩眉頭之間的標准寬度剛好為一只眼的距離,大多數人眉頭都有點超前,畫眉時應將眉頭畫到標准位置。因兩眉間距太遠會顯傻氣。

第1步

2再有就是眉峰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當化的眉峰在二分之一處,臉型有被拉長的感覺,如果本身是長臉型的話,就非常的不適宜了。當眉峰在四分之三處,臉型有被變寬的感覺,寬臉型不適和。

3還有就是眉梢與眉頭在同一水平線上,當眉梢超出水平線上升,面部表情顯得生動活潑,上升的眉梢有增長臉型的作用,不適合長臉型。當眉梢超出水平線下降,使人顯得老氣無神,一定要注意。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長臉的姑娘臉型偏長,因此很適合修眉時將眉毛打理成平眉,兩條橫在面部的線條,將長臉分出兩個部分起到修飾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