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除皺術圓您美麗夢

面部除皺術圓您美麗夢

  (一) 全面部除皺術

  對於全面部皮膚松弛,皺紋明顯等,可一次行全面部除皺術。

  手術要點:需1.5小時左右,恢復時間一周以上。

  (二) 下面部除皺術

  適應症:魚尾紋、眉下垂、眼角下垂,額紋及眉間紋不重,鼻唇溝較深,頸部皮膚松弛。

  手術要點:手術需在颞側切開,沿耳屏緣向下繞過耳垂到耳後,進入耳後發際內,需在頰部作SMAS筋膜折疊、懸吊,在頸部作頸闊肌的牽拉、懸吊,耳前、耳後切口術後瘢痕,不易為毛發掩蓋,但不明顯。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三)額颞部除皺術

  適應症:額部橫紋;眉間豎紋、魚尾紋、鼻背橫紋、眉下垂,上睑皮膚松弛下垂、下睑袋、眼角魚尾紋、下眼袋、眉頭下垂、眼角下垂。

  手術要點:在雙颞側(太陽穴)作切口,需懸吊外眼角處的眼輪匝肌,提拉眉尾及眼角。手術時間30分鐘左右小時。 術後護理要點:與額颞部除皺術同;但恢復更快。

  (四) 提眉術

  適應症:眉下垂、上睑皮膚松弛、眉間皺紋不明顯者,可作提眉術,僅作局部的皮膚提緊。

  手術要點:在眉上方切除一條皮膚(有時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縫合提緊 ,改變眉形,解決上睑臃腫、皮膚堆積。可同時利用該處切口,作眉頭處皺眉肌切斷,消除眉間紋,需時30分鐘左右。

  (五) 除皺術的輔助性手術:

  下颌脂肪堆積(雙下颌)、及雙側颌颌頸角不明顯,脂肪較多者,可結合頸颏部吸脂術;

  其它:還可結合隆鼻術,顴骨過高去薄術,眉弓增高術,颞部(太陽穴)凹 陷充填術等。

  (六)小切口除皺術

  對於一些皺紋不很深,又對傳統除皺手術有懼怕心理的相對年輕患者,可用小切口除皺術。該術只在額、颞部作較小的小切口(1厘米)左右,利用特殊的手術器械,盲視下或借助內窺鏡做皮膚肌肉深層的分離,將額肌、皺眉肌、降眉肌作一部分的切斷,將掀起的皮瓣向頭頂方向擠壓、固定,使額部皮膚提緊的皺紋減輕。

  (七)骨膜下除皺術

  手術時,須切透額部、顴部骨膜,在骨膜下分離至眶上緣及上颌骨前外側,向上後提緊皮膚及軟組織,縫合固定。此法適合於40歲以下,皮膚皺紋不甚,有軟組織松垂的病人。術後需加壓包扎4-5天,血腫、感染、皮膚壞死、面神經麻痺可能性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