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前額怎麼樣?

自體脂肪豐前額怎麼樣?

  自體脂肪豐額頭,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區內,自體脂肪豐額頭取材容易、操作簡單、安全可靠,不會產生副作用。


  自體脂肪豐額術的優點:

  1、由於人體面部血運比較豐富,脂肪很容易成活,並且自體脂肪豐額的親切性,使它不會出現排斥、過敏等現象。

  2、在自體脂肪豐額中,自體脂肪豐額的抽取主要是根據受術者身體狀況,來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時,只需要在身體脂肪豐富的部位,選擇性地抽取一些,經過嚴格的過濾和提純,准確計算出使用量後,均勻注入到額部。由於使用的是“鈍針”狀器械,進針處選擇在隱蔽位置,所以自體脂肪豐額後沒有疤痕。

  3、自體脂肪豐額的時間不分季節,可以比較隨意地選擇手術時機,不會影響平時的工作和社交活動,這也是許多其他手術所不可比擬的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