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功效是什麼 能夠解決什麼問題呢

光子嫩膚功效是什麼 能夠解決什麼問題呢

  光子嫩膚是一項安全又受人們歡迎的整形技術,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色素斑和色素沉著,幫助愛美的人們改善皮膚的質量,那麼,光子嫩膚功效是什麼呢?我們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光子嫩膚功效是能夠有效治療各種皮膚色素性病變、血管性病變、問題性皮膚、自然性衰老,消除面部瑕疵、嫩白皮膚,增加並重建皮膚膠原組織,增強彈性,祛除皺紋,縮小毛孔,提高皮膚光澤度,使您永葆青春肌膚。

光子嫩膚功效是什麼 能夠解決什麼問題呢

  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是運用寬光譜(560—1200納米)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其分解吸收,同時還可使膠原組織增厚,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

  總之,光子嫩膚能夠改善毛孔粗大、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皮膚老化現象,幫助女人恢復青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